惠济区区委书记魏东、区长李伟光督导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保交楼”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09:24 来源:惠济区

9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伟光到我区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部分企业,督导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保交楼”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区领导李云峰、张川、李晓锋、陈伟森、马素萍、马东亮、毛伟民、隋平民、李志恒等一同督导。

督导中,魏东、李伟光一行先后到惠尔美健康关爱中心、进口冷链食品惠济区集中监管仓,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值守、留观隔离、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关心关爱留观隔离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做到服务保障细致入微。

在融创大河宸院三期项目现场,魏东、李伟光一行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魏东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联系,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同时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在惠济区欧安乐龄医养中心,魏东指出,医养中心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做好防疫消杀、日常监测、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工作人员闭环管理,提高防范能力,严密把好养老机构防疫关。

魏东、李伟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中部两岸海鲜物流园,听取相关汇报,了解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加强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节日期间辖区平安稳定保驾护航;要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生活用品市场供给,强化市场监管,做好源头管控,规范经营行为,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区委办、政府办、卫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督导。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