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调研平安荥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09:15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平安荥阳建设工作。

在荥阳市中心汽车站、鲜风生活超市、豫龙镇八通实业有限公司,杨金军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  杨金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安全管理,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加强日常演练,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宣传、培训力度,真正把安全生产理念牢牢根植于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

在京城办武装部、豫龙镇武装部,杨金军详细了解基层武装“两个重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察看了装备器材库。 杨金军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提升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等工作,重点突出应急处置、抢险救灾等训练,不断提升反应能力和战备建设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维护基层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调研中,杨金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筑牢“三道防线”,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抓早抓小,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管控机制,做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防住疫情、稳住经济、确保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金军还到京城办腾飞社区实地察看“双提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荥阳市人武部部长李其震参加调研。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