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组织收听收看平安郑州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5 来源:区政府办

9月25日下午,金水区组织收听收看平安郑州建设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艳华、杨晋、杨洁、牛满仓、李力、张超、李明刚、赵德武、王政英、闫明、段亚丽、袁先锋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听取了郑东新区、金水区、新郑市表态发言。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平安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知重负重、知责履责、担当尽责,全力以赴保持好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加快建设平安郑州,努力实现郑州平安。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金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华立即主持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张艳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知责履责担责”的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综合发力,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平安答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金水力量。要压紧责任链条,压实“四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目标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最小单元,杜绝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确保做到“六个绝对不能发生”。要明确总体思路,坚持治旧控新,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多部门信息共享和预警分析,做实做细应急方案,找准问题破解路径,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问题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每日调度,加大会商研判,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并联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任务,以金水一域之安全稳定,保障全市、全省、全国之安全稳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