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区长张艳华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5 来源:金水区

9月26日下午,金水区区长张艳华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工作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明刚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逐一听取金水城市更新公司及南阳路、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市更新工作项目整体谋划推进情况汇报后,张艳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生活需求,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合力推进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为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张艳华指出,一要坚持“整体规划、有序实施,点线面统筹协调”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推进效率,克服问题困难,补齐短板弱项,坚持用市场化的眼光看账本、算成本,以国际化眼光、全球化视野论证编制,妥善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品质、完善城区功能布局、释放产业发展空间。二要坚持高端规划,彰显项目特色,积极采取“微改造”模式,大力推进街景小品更新,保留并挖掘历史文化特色,融入现代生活气息,以场景IP讲好城市更新故事,全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高附加值的集“吃、喝、玩、娱、购”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商业圈,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三要鼓励市场主体主动参与城市更新,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制约,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助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有序错位发展,稳步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出形象、成规模,交出城市更新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