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9 08:43 来源:新郑市政府

9月28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孙聂枫教授率团就磷化铟项目赴新郑开展考察调研。新郑市领导马志峰、张慧娴、李峰、崔淑娴、赵恒康等参加座谈。

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对孙聂枫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磷化铟项目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技术进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孙聂枫表示,黄帝故里新郑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前景广阔,通过前期的考察对接,更加坚定了与新郑市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协商,合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马志峰表示,磷化铟是战略级半导体材料,是高科技项目,符合新郑“三主三新”产业规划,将组建工作专班,与中电科十三所共同谋事、共同干事、共同成事,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