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
发布时间:2022-09-29 09:03 来源:管城发布

为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9月28日,管城区对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一线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

9月20日、9月26日,两起阳性病例,均由管城区便民核酸采样屋检测发现,为快速处置疫情提供了关键信息,切实发挥了核酸检测哨点“早发现、早预警”作用。

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和陇海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予以通报表扬,对采样人员毋瑞、吴丹和转运人员暴佳、董平4名同志,给予每人两千元现金奖励。

下一步,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先进、勇挑重担,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防输入、防扩散、防外溢”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