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办能力作风建设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0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9月26日至9月28日,中原区能力作风建设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登封举办,近60名来自全区各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分管领导或相关人员参加了集中培训。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理论课程丰富,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设置的专业课程,为参训学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此次培训是由中原区委组织部、中原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在课程设置上进行了精心的安排。结合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专门邀请了郑州大学的专家教授,分别就新时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干部执政能力建设、突发事件危机管理战略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还有针对性地安排红色路线实践教学内容,让学员通过参观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回溯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精神伟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砥砺初心、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同时,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制定严密的防控措施,确保培训顺利安全进行。

能力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曲”。举办此次能力作风建设素质提升培训班,是中原区委区政府对加强全区各单位能力作风建设,持续锻造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的殷切期盼,是持续巩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具体举措,为推动形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干事氛围凝聚强大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