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开展虢国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4 来源:上街区

虢国文化是我国历史文化中独树一帜的历史文化形态,是中国根脉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基石之一。为进一步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28日上午,上街区以“挖掘弘扬虢文化时代价值,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了一场虢国文化交流活动。

各位专家学者在发言中对虢国与上街区的历史渊源等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入挖掘和宣传“虢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和当代价值。同时探讨成立上街区虢国文化研究会的相关事宜,增强广大群众对虢国文化的认知,强化区域文化交流协作。

下一步,上街区将充分利用虢国文化资源,加大对虢国文化研究的力度,为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