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李金勇重阳节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
发布时间:2022-09-29 17:13 来源:上街发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2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上街区委书记李金勇先后来到区敬老院、工业路东方花园社区,走访慰问部分高龄老人,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在上街区敬老院,李金勇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认真询问医疗保健、疫苗接种及开放家属探视等情况。他表示,希望敬老院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生活,又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同时,要重视用电用气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老人们享受到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在百岁老人刘素英的家中,李金勇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李金勇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全区上下大力弘扬孝道文化,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领导时旭参加活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