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冷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现场观摩暨召开第4次专项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4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9月27日上午,中牟县召开冷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现场观摩暨第4次专项例会,副县长李一参加活动。

李一带队先后来到潘安食品厂和珍珠冷库,实地查看了冷库专项整治情况。

现场观摩后,召开第4次专项例会。

会议汇报了冷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度,未开展实际工作的责任单位及乡镇做表态发言,任务比较重、进度比较缓慢的乡镇汇报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冷库企业的安全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坚持周检查、周通报,属地乡镇要积极行动,建立台账;要讲究方式方法,联合执法,主动解决行业部门遇到的困难;要全面排查冷库行业,加强督导,做到常态化巡查,确保冷库行业安全生产。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