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担当守初心 抗疫结下战友情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3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2月6日起,担负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办事处航海路社区祥和家园、移动公司一二号家属院、公安局家属院、金汇小区,以及珠江社区市劳教所家属院共五个卡点的下沉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在近两个多月时间,中心包括5名党组班子成员在内的62名党员干部参与到一线卡点的防控值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69日,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办事处张书记代表办事处向中心赠题为“保一方平安同百姓共抗疫,送甘泉情意与人民心连心”的锦旗和感谢信,对今年疫情防控以来,管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抽调精干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嵩山路街道下沉社区参加防控卡点值守任务,值守的广大党员干部不畏困难,敢于牺牲、尽职尽责,为取得最终胜利做出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心党组书记赵伟,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薛佩玲与到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办事处书记张勋、副书记田禾秀等进行了亲切座谈,中心党组赵书记也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双方并肩战斗、同甘共苦,结下的深厚友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明确表示下一步将加强联系,密切协作,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