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考点秩序井然,旗袍、向日葵 老师花样祝福送考生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8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7月7日上午,2020年高考拉开序幕,全国1000多万名考生,怀抱着对梦想和未来的向往,自信满满走进考场。郑州各考点外,交警们严阵以待,为考生及送考家长提供服务;送考家长们爱意满满,向日葵、旗袍,寓意美好;送考老师和学子一一击掌,为他们加油鼓气。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暖心送考:花样祝愿暖心守候

一枝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

一袭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红色奔马图案衣服,寓意“马到成功”;

一身红衣,寓意“前程似锦”;

一身灰黄衣服,寓意“走向辉煌”;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为了给学生给最美好的祝愿,送考老师们可谓煞费苦心、精琢细磨。7月7日一大早,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高三的送考老师们在校门口等待学生到来,当老师们在门口看到学生进入校门,都非常兴奋,像看到自家孩子一样,张开双臂,热情拥抱,并与进入校门的学生们击掌、拥抱,继续为他们加油打气。老师们还为学生们送上向日葵表达他们美好的祝愿。

郑州市第12中学:比心、击掌,为梦想加油

加油

郑州12中考点秩序井然

送考老师为考生送上祝福

一朵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

抓住进考场外的时间,多看几眼书

送考老师与考生一一击掌,为考生加油打气

自信满满

交警们在维持秩序

考生排队有序进入测温通道

7月7日上午,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8点,郑州12中考点外秩序井然:“笔所到之处,题都被征服”“高考就是高高兴兴考试”,送考老师手举祝福牌为考生加油,与考生一一击掌,为他们加油打气;送考家长身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手举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祝福孩子考试顺利;考点外,交警们指挥交通,维持秩序,为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考生们排队通过测温通道有序进入考场。

祝福所有考生,星光不负赶路人,加油!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