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管:规范夜经济 为群众创造良好市容秩序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1 来源:郑州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夜经济市容秩序的规范有序,努力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营造良好城市环境。近期,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市内各区(管委会)对夜经济市容秩序不间断开展联合规范行动,着力解决广大市民群众身边存在的城市管理乱象等突出问题。

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21世纪社区东门两侧夜市占压非机动车道的问题,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和国基路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对该处占道突店经营的乱象进行规范治理。辖区责任单位将该处列为常态化管理,定岗、定人、定时值守,确保21世纪社区东门周边非机动车道、慢车道保持畅通。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惠济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迎宾路和花园口执法中队对英才街、香山路、金达路、银通路、茂源街、花柳路等重点区域联合规范市容秩序,市区两级共出动执法人员55人次、车辆9台次、劝导占道经营140余处、突店经营30余处。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对淮河路、郑密路、沁河路、康复中街、桃源路、淮北街、棉纺路、沿河路等路段开展规范市容秩序行动,市区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劝导规范占道经营129处、突店经营96处等。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