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16:43 来源:航空港实验区

11月9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魏学彬、蔡红、郑福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空中丝绸之路”核心节点、全省对外开放的“龙头”,推动航空港实验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国家、省、市赋予航空港实验区的重要使命,更是天职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尤其是要对总书记提出的开放举措深入研究、学用结合,确保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决心,坚定不移走好“枢纽+开放”路子,加快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全方位开放,在引领全省、带动内陆、服务全国中多做贡献。要对照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对标总书记提出的“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目标,聚焦航空港实验区产业优势提升、枢纽能级提升、开放水平提升和商环境提升,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重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项目落地、第七次人口普查、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