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20-11-13 09:36 来源:郑州市审计局

                                                   

近期,郑州市审计局对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揭示了《2020年郑州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工作要点》(下称要点)明确的30项重点任务和89项重点项目建设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市委市政府上报了审计情况反映,提出了针对性审计建议。

审计情况反映引起郑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徐立毅、副市长吴福民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徐立毅批示:请吴福民市长、杨东方(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阅。吴福民批示指出:请发改委根据审计出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立即安排,确保实现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郑州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10日发出通知,11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相关措施。会上,审计局详细通报了审计发现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审计建议。各单位参会人员对所牵头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分析核实了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症结。会议要求,承担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的各单位会后要进一步梳理项目情况,形成研判报告并上报,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要点》明确的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完成预期目标。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