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创新核心指标调研组赴管城区、新郑市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4 11:27 来源:郑州市科技局

2021年1月13日,根据郑州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核心指标调研工作的通知》安排,郑州市科技创新核心指标调研组第二小组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灿带领下,赴管城区、新郑市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听取了管城区、新郑市科技主管部门关于2020年度科技创新核心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全社会研发投入统计、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型企业备案、技术合同登记及加计扣除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管城区、新郑市科技、统计、税务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

座谈会上,任灿对管城区、新郑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核心指标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认真梳理2020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对照目标,查找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分析研究每一项科技指标的工作要求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政策宣讲及业务辅导工作;四是要加强各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抓好2021年度科技创新工作。


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及科技、发改、工信、城建、统计、税务等部门相关同志,新郑市科技、统计、税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