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主任樊惠林调研新密市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7:10 来源:郑州市农委

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到新密市调研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工作,新密市农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樊惠林先后到牛店镇北召村、牛店镇助泉寺村实地查看2020年美丽乡村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两个村庄建设美丽乡村精品村的思路、规划。樊惠林指出,在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中,一是要规划先行。要结合当地的历史、地理、文化资源优势编制具有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村庄规划;二是要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要让农民群众成为美丽乡村的规划者、建设者和受益者;三是要吸引社会资本投入。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仅仅依靠政府的财政资金投入是远远不够的,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形成政府、群众、社会共同打造美丽乡村的发展模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