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一行到中牟调研高中外迁用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09:34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1月21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大龙一行到中牟县就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外迁用地工作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发展计划法规处处长刘维丽、副处长闫培,中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恩,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中牟县教育局进行座谈,对中牟县的中小学规划建设以及高中教育用地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又前往商都路、广惠路等地,对市属高中外迁地块进行了实地查看。

张大龙对中牟县的学校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中牟县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已经列入我市高品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并纳入2021年市委重点工作督查项目,近期将召开工作推进会,随后市政府将印发文件,明确各区县、各委局任务职责、时间节点。各区县(市)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城市建设高质量跨越,为“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