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开展为期10天的“反恐防恐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4:37 来源:黄河文化公园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反恐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在全区印发了《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开展了为期10天的“反恐防恐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在“反恐防恐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期间,一是各部门和单位通过党小组或党支部专题学习,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反恐怖主义法》的宣传贯彻。二是各直属单位分别开展了联合反恐演练,从而提高了干部职工及时稳妥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发现不足,查漏补缺,以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情况。三是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转发学习《反恐怖主义法》知识,让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反对,积极承担反恐怖主义义务宣传责任。四是接受了河南省省会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分局反恐大队对管委会反恐工作的专业指导。

通过“反恐防恐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充分认识了当前社会稳定和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了参与维护园区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意识,二是明确今后工作中,执法安保人员要持续关注园区社会治安情况,加大对出入口和重点部位的深入排查,巡查执法车要配备反恐防暴装备器械,全面落实反恐、防恐各项工作要求及责任,确保园区和谐稳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