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邮政管理局安排部署2021年邮政行业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4:12 来源:郑州市邮政管理局

为确保2021年统计工作持续依法依规开展,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权威性。2月24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快递行业统计工作专题培训,14家重点品牌企业负责人、统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一是通报了2020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对整体发展和收入结果作出了具体分析。二是针对统计年报的填写做出再明确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品牌管理工作方法,统一规范统计口径,应统尽统、不虚不漏。三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统计数据不仅是各企业负责人工作业绩的体现,也是公司良性发展的表现,更是研判行业发展趋势、影响政策制定的重要因素。四是学习邮政行业统计报表制度。对《邮政行业统计报表制度》的难点、易错点进行详细解读。使各企业统计对接人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统计支撑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统计工作日报、半年报、年报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