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
发布时间:2021-04-21 09:14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参观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要求,4月20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80余人赴登封市参观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接受英模教育,传承初心使命。

任长霞同志是中原儿女英雄模范的代表,用一腔热血捍卫了一方平安,用信念、人格、情操践行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谱写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壮烈诗篇,闪耀着榜样的光辉。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中心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内顺序前行,默默瞻仰任长霞同志的光辉事迹和她生前的工作照片。一幕幕照片震撼着大家,一段段文字触动着大家。随后,在观展厅观看了任长霞专题片,在任长霞的身上,大家看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看到了一位政法干警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让伟大的任长霞精神融进了大家的内心深处,得到了深刻的启迪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像任长霞那样一心为民,把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践行好,敢于担当,面对矛盾困难迎难而上,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