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召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08 10:57 来源:市工商局

    5月7日下午,市工商局邀请河南省隆盛知识产权事务所张芳主任,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座谈会。各县(市)工商局、二七分局、惠济分局主管商标工作副局长及监管科长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传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张芳主任就地理标志概念、法律依据、我市特色产品及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开展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并认真听取了张芳主任的意见建议。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传建作重要讲话。陈传建副局长指出,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地理标志申报工作,已将此项工作纳入2015年度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目标考核。陈传建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在摸清当地特色产品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及商标代理机构的沟通交流,不断加压奋进,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地理标志申报工作,无地理标志的县(市、区)要争取实现零的突破,确保我市地理标志数量明显提升,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