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非法电台整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05-08 15:48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5月6日,我市非法电台整治工作协调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非法电台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霞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非法电台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吴安德介绍了我市非法电台的基本情况,市政府办公厅八处处长、市非法电台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军宣读了《郑州市非法电台整治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规范广播播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电台,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电台整治工作:宣传准备阶段,制定出具体工作方案,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项打击阶段,相关部门开展非法广播电台线索的调查摸排工作,对已定位的非法广播电台开展联合行动,利用三个月的时间集中进行查处;长效管理阶段,坚持日常监管,对发现的线索、问题及时提交,坚决打击,用一至三年的时间遏制非法电台的滋生和蔓延势头。

李建霞秘书长指出,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络媒体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喉舌,一定要牢牢地掌握这块舆论阵地,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绝不允许不法分子利用电台威胁到党的执政地位。她强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非法电台整治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二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行业特点和优势,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三是要联合执法、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四是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方案,从长期、从根本上遏制住非法电台的猖獗势头。

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工商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无线电管理局、郑州电信公司、郑州移动公司、郑州联通公司等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各县(市、区)、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火车站管委等地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