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利用亚行贷款旱作可持续项目二期工程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5-08 15:54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郑州市利用亚行贷款旱作可持续农业项目位于郑州市惠济古荥镇北部黄河南岸,是郑州市蔬菜产业发展规划“一带两区”产业布局带中的一个重要项目。项目建设符合惠济区委、区政府 “东部养牛、西部种花、中部种无公害蔬菜、北部建高效观光农业“的规划要求。项目承办单位为郑州毛庄绿园实业有限公司。

  2015年5月5日上午10点,在国泰财富中心9层909室,由招标代理公司河南中旭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二期工程的农产品基地日光大棚、育苗温室和智能温室工程、冷库工程和园区道路工程四个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评标工作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诚信,安排了监督人员,当场启封投标公司的投标资料,并对开评标全过程实施监督。项目招标结果真实有效。

  该项目科学合理规划井、渠、电、路,投产后种植优质、高效、绿色蔬菜,不仅可提高项目区绿色作物覆盖率、优化项目区环境,而且还通过采用先进灌溉模式、精耕细作、施用有机肥等措施起到节约用水、改善土质、防止风沙等作用,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项目实施通过公司+基地+标准化+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不仅可以带动项目区域的蔬菜种植规模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程度,而且还能够安排当地农村劳动力就业,人均月收入1800元,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区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