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质监局召开创建全国北斗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08 16:45 来源:市质监局

5月6日,创建全国北斗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座谈会在高新区管委会第二会议室召开。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李凯军 、副处长杨建国 、市质监局局长何增涛、副局长尚建国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国北斗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府推动。政府要重视,这个创建工作需要政府在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二是部门联动。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这项工作不是一个部门可以做好的,需要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三是企业主动。企业要积极主动的参加到创建的活动中,努力树立自己的品牌。四是社会互动。要努力营造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会议最后强调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定位要适当,如果太大和太小都将影响示范区的成功申报,并对高新区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提出了宝贵意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