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主持召开郑东新区国有平台公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5-08 16:43 来源:郑东新区

5月6日,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慧主持召开郑东新区国有平台公司工作汇报会。

在听取东区五大国有平台公司2015年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后,张建慧要求,一要对各公司当前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提质提效提档阶段有一个清醒的判断,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意识。二要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强化内部绩效考评,加大专业化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探索多元化经营和发展的路径,理清发展定位,提升发展水平。三要制定公司五年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细化项目、事项、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抓好推进落实。四要完善考评体系。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强化对国有平台公司的绩效考评和管理,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张建慧还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