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住房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5 12:13 来源: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11月2日下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11月2日下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一级主任科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黎平,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张振明,市保障性住房中心党委书记王全才、局机关一级主任科员董国彩,局法规处处长王云峰五位同志分别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赵红军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战略,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大会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特别是省委楼阳生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总揽全局,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必将引领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必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跑好“接力赛”、跑出好成绩,必将激发亿万中原儿女奋勇向前的磅礴伟力。

赵红军强调,全局上下要将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宣传部门要全面跟进和指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间、人员、效果”三落实。

赵红军要求,要坚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坚决落实好各项责任,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二要精心组织,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三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四要统筹兼顾,全力保持全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五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六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居住品质。七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八要创新服务,进一步优化房地产营商环境。九要强化党建,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扩大会号召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创业维艰,奋斗以成;全市房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