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9 来源: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26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选派支委会成员及职工代表组成慰问小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慰问小组带着全所职工的祝福和问候,上门走访了曾经为园林事业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向他们介绍了园林所2021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文明创建、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园林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各位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园林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园林事业的发展。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干部们开怀叙旧,对园林所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大力支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从思想、生活、精神等多方面关心老干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下一步,园林所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园林所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