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 2022年春节期间廉政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0:41 来源: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

1月26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管委会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廉政教育会。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全体班子成员、各局办、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李伟光做重要讲话。
李伟光指出,春节不仅是阖家团圆、放松身心的节日,也是群众看党风政风的敏感时段、党员干部经受廉政考验的关键时期。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要求,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纪律意识、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李伟光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园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要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期,中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先后公开曝光了一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例,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深刻反思,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用监督之力,持续将反腐压力传导到基层组织末端,引导园区党员干部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把好廉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园区各部门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要求,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振奋争先出彩精神,主动作为、担当实干、推动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管党治党一抓到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清廉过节。
春节前后纪工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时公开曝光,切实筑牢廉洁防线,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