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4:5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和委党组成员顶风雪、冒严寒,分别深入到部分困难党员家中,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带去组织的温暖关怀。


走访期间,慰问组代表党组织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他们促膝拉起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收入来源、住房问题、子女工作等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同时也向他们宣传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发挥党员作用。

声声问候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温暖、联络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困难党员纷纷动情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进取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