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政局组织全市会计管理人员参加全省内控报告编报工作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5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为做好2021年度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5月19日省财政厅专题举办了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视频培训班,对省厅内控编报文件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填报项目说明、审核内容和考核指南等;对全省首次使用网络版中的填报内容、审核汇总要求、常见问题解答等,进行了集中培训。

按照省厅要求,郑州市财政局会计处通过郑政钉、微信工作群等,及时下发培训工作通知,要求全市财政系统会计管理人员按时参会。提前与信息中心沟通,做好视频调试工作,保证了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集中培训,郑州市财政局主管领导、三级调研员杨静娴与会计处全体人员全程参与,各区(市)县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工作人员,以及经开区、航空港区、中原区、中牟县、巩义市等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等近600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大家收获满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及时规范编制全市2021年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