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踏上新征程”雕塑陶艺创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16:35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特别策划“喜迎二十大 奋斗郑当时”雕塑陶艺创作作品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特别策划“喜迎二十大 奋斗郑当时”雕塑陶艺创作作品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活动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郑州市美术家协会、河南省雕塑学会主办,郑州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郑州市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郑州陶瓷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主题作品60件,这些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内涵丰富,以雕塑、陶艺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线上展览您可以在“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公众号下方点击“喜迎二十大”专题,即可线上观展。

线下展览于2022年9月28日上午10时在郑州雕塑艺术馆(郑州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内)开幕。展览自9月28日开始,至10月6日结束,展期9天,郑州市民可免费参观。

展览地点:郑州市西三环中段1号(郑州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

参观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观展要求:请遵守展览主办方有关活动须知,进场前配合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48小时)查验和体温检测,全程戴好口罩。

咨询电话:67615588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