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组织召开迎接二十大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 16:38 来源:黄河文化公园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安全服务及保障工作,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7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安委会专门邀请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吕贵超教官,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旅游防疫安全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管委会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以及管养公司等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吕教官先用视频展示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通过一个个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为大家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让大家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预防火灾的知识和技巧。紧接着又结合公园实际,重点讲解了作为旅游景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应该如何加强疫情防控细节工作,更好地为游客做好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园干部职工的旅游防疫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火灾事件的应变能力。让大家掌握了日常防火灭火及疏散逃生技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筑牢安全防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平稳、祥和的环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