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2:00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

佳节将至,为严明国庆期间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给广大党员干部提提醒、敲敲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9月28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按照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主持。

李卫林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必须上好的“从政第一课”,也是“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根本要求,是克敌制胜的决定性因素,水利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经受各种考验,树牢宗旨意识,心怀敬畏,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慎微慎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树立尽责担当政绩观,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作为,体现价值所在,把勤干事敢担事作为一种标准,于勤奋之中见行动,于担当之中见忠诚;要打造真抓实干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抓主业、担主责、唱主角,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切实用好治标利器、夯实治本基础,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对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