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 岗位练兵”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9 15:06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工信系统人员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9月23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深入企业调研 加强企业服务”为主题,举办“岗位练兵素能提升”走进企业专题活动暨党组成员服务专家人才活动。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代向阳带领局系统40余名干部职工走进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汉威智慧展厅、智能传感器制造车间、传感器实验室等,听取了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传感为基、物联天下,传感器生态建设思考和实践》报告,了解汉威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转型升级情况,对传感器行业特点及发展困境、未来产业布局及发展路径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向阳与任红军亲切交谈,听取企业问题反馈,有关处室介绍了产业支持、人才奖励等政策。代向阳强调,工信干部要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聚焦企业发展难题,扎实开展对企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岗位练兵素能提升”系列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随着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入总结阶段,历时近1年,共举办活动40期,累计培训2000余人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业务、强能力、提素质的目标要求,根据行业特点、省市重点工作、新形势下工作要求等,聚焦“万人助万企”活动、“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小微企业园建设等40余个课题,汇集产业领域专家、优秀企业家、局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全方位多领域师资力量,通过集中学习、业务交流、调查研究、参观体验、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树立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导向,形成了全局上下钻研业务、互相学习、竞相提高的练兵氛围,推动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在持续打造一流干部队伍、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