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系统成功举办“医保伴我行”综合业务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9-29 17:35 来源:郑州市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医疗保障局工作会议及郑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展现郑州医保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号,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市医疗保障中心承办的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医保伴我行”综合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郑州广播电视台340演播室拉开战幕。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丽艳,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惠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彤标受邀出席,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和市医疗保障中心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竞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的实际举措,也是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扎实推进“十大战略”行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参赛同志们要在相互交流中砥砺初心和使命,在相互交锋中锤炼能力和水平,在相互交融中赛出欢乐和友谊,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充分展现郑州医疗保障的新风采新作为。

本次大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的紧张角逐,6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大赛围绕党建类、职工医保待遇类、居民医保待遇类、征缴类、应急管理类、医保协议类、医保基金条例类等方面的知识设置比赛题目,共设有个人闯关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题等多个环节。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6支参赛队伍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大家斗志昂扬,比分你追我赶,步步紧逼,选手们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现场表现,通过了各环节的考验,呈现了一场有热度、有力度、有深度的“风采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