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3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

根据市考评办关于组织第三季度综合考评工作调度的通知要求,为扎实做好考评工作,9月29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武拥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分析了原因教训,并就做好2022年度第三季度综合考评调度工作及年度综合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工作谋划;要强化过程管理,细化方案措施;要加强沟通对接,提前做好准备;要提高工作质量,确保目标达成。以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2022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各处室负责人和处室具体负责考评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