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联合淮河路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0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郑州市城管局联合淮河路社区在文化宫路上的文隆小区内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郑州市城管局联合淮河路社区在文化宫路上的文隆小区内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相互配合,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区内的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观,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清洁效果。

这次“全城清洁”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服务意识,更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提升了他们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更重要的是提高了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效率,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宣传,引导更多市民群众参与进来,提升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