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带队到青岛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9 08:06 来源:一处,市长办

4月16日,市长侯红带队到青岛招商考察,深化交流沟通,推进项目合作。

招商考察期间,侯红一行实地察看了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并与青岛四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学华座谈,双方就核心配套项目引进、高速动车组生产、研发中心设立、产业链企业落地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就加快项目落地达成一致意见。郑州市将在站段机电总包订单、地铁车辆日常维保业务、架修和大修业务上加大支持力度;青岛四方将继续通过资源输出、技术输出、制造平台全盘平移等方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依托研发中心建设加快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储备,在中车时代电气、苏州华启等产业链企业落地郑州基础上,继续加强关联配套企业引进工作,有效提高产品本地配套率,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新成效。

海尔集团是国际知名企业。近年来,郑州与海尔集团在产品生产基地、模块化配套引进、产业园配套建设、物流配送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潜力巨大,郑州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落实优惠政策,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营商环境。海尔集团将深度参与郑州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工业互联网为带动,实现从产品生产到场景供应转变,有效赋能当地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升级,助力郑州高质量发展。

在青岛期间,侯红一行还走访了其它企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