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大玉米” 郑州深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1-09-07 08:59 来源:郑州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夜幕中,郑州地标千禧广场“大玉米”上演公益灯光秀,一朵朵“公益小红花”伴随着“谢谢全国人民,一块做好事”的字样绚丽绽放,为向郑州伸出援手的全国人民送上最诚挚的谢意。

为了庆祝“中华慈善日”和“99公益日”,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慈心善举致敬,郑州和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成都、武汉、重庆、昆明等全国9大城市相继点亮地标,共同上演灯光秀。向过去一年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人们表达谢意,同时邀请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一块做好事”。

这个夏天,全国超1000万网友在腾讯公益为河南防汛救灾捐献逾5亿元共抗灾情,为河南度过艰难时刻提供了有力支持。因此,此次郑州灯光秀上还将滚动播放为河南献出爱心的网友名字,镌刻温暖。

除了公益感恩灯光秀外,腾讯公益还携手河南博物院推出古乐版《一块做好事》,通过这些公益活动的举办,普及和推广公益理念,唤起更多行业、企业、公众对公益的持续热情。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