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剧院戏曲节 好戏连台邀您来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9 来源:郑州日报

微信截图_20220926085838.png

作为郑州大剧院第二届“南腔北调”戏曲节的重头戏,近日,大型豫剧现代戏《黄河儿女》在该剧院戏曲厅上演(如图),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届“南腔北调”戏曲节汇集曲剧、评弹、黄梅戏、昆曲、豫剧5个剧种,特邀多位戏曲名家齐聚郑州,为广大市民带来各具代表性的经典剧目。该戏曲节将持续至11月中旬,除陆续上演经典豫剧《花木兰》《包青天》《穆桂英挂帅》《林冲》《宇宙锋》,黄梅戏《女驸马》《罗帕记》,昆曲《李清照》《长生殿》等传统戏曲故事,还将推出上海评弹《浩然正气满乾坤》《人生若只如初见一曲吴音一段情》等佳作,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过足“戏瘾”。

活动期间,郑州大剧院还将开展“国潮戏曲打卡区”“戏曲科普环廊”“重阳佳节敬老孝亲”“高雅艺术进社区”等戏曲公益活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