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来源:市农委    发布时间:2021-11-19 09:10  

按照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1月18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25个委属单位也分别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

这次党代会是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召开节点关键、意义重大,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报告,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引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性文件。

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勤奋工作、奋发图强、担当奉献,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