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新密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视频调度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5 16:32  

7月1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视频调度会议。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省、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清醒认识,打起十二分精神,真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行动自觉,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守卫好防控战果、严防疫情输入。新密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张翔、刘军杰、贾昊、李静出席会议。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全市上下要保持高度警醒,坚定不移扛起防控责任,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心无旁骛、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抓实抓细,抓牢抓严,决不能有半点懈怠、一丝马虎。要抓紧查缺补漏,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必须争分夺秒、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堵住漏洞,尽最大努力把可能出现的风险消除在始发状态。市纪委督查组要针对这些问题开展暗访回头看,通过检查发现仍然没有整改到位,或者同行业、同区域依然出现相同问题的,对监管的相关行业市直委局和属地要从严从重进行问责追责,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形成有力震慑,真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压实四方责任,真正形成全民抗疫合力,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通过加大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把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全面形成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局面。近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底线工作,乡镇党政正职要明确分工,其中一人要集中精力专门负责疫情防控,高质高效落实市指挥部下发的各项指令。其他单位也要将更多精力力量向疫情防控倾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陈春梅强调,要统筹兼顾发力,努力全面实现双战双赢。要牢牢把握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三季度这个关键期、窗口期、考验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保就业民生,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赢”。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对近期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贾昊通报了近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部分乡(镇)、街道分别围绕入密人员报备核实及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60岁以上老年人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中高风险地区入密人员数据推送及管控情况、国九版防控方案和省3.0版防控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