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中牟县召开郑州市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汇报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5  

7月19日,中牟县召开郑州市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汇报会,会议通报近期督查暗访时发现的问题,听取了中牟县问题整改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中牟县领导邢留印、李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进一步强化排查,严格落实来牟人员的报备工作;要进一步规范重点场所防控,切实抓好商场、娱乐场所、夜市、酒店等人员密集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查验双码、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准备,配足应急物资,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提高居民防疫思想意识,筑牢疫情“防护墙”。相关部门要紧盯前期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