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中牟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11 08:48  

9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中牟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牟县领导丁文霞、刘利、魏玮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丁文霞指出,随着中秋、国庆假期到来,疫情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加,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工作不松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细化网格管理,采取日报告制度,认真排查外来人员信息,严格落实需管控人员的分类管控工作;对各渠道推送的辖区报备人员信息,要做到当天知晓、当天核查,确保核查到位、管控到位、不漏一人。

丁文霞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双码双查验,以网格化管理的模式,督促社区、门店,商超等公共场所认真做好扫码验码;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丁文霞要求,中秋假期期间,我县各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交通运输部门要做好引导,保障景区周边交通畅通;城管部门要做好管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文旅部门要加强对各大文旅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督查,各景区企业自身要做好服务,为游客留下好的印象。

丁文霞强调,节假日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全天候、全要素值班值守,分包干部负责查看各区域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平安过节、过节平安。

县长刘利从假期疫情防控、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经济工作等方面做出具体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