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新密市召开“场所码”整治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22 16:59  

9月21日晚,新密市召开“场所码”整治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汇报了出租车、公交车、物业小区、小商超、小餐饮等娱乐场所场所码双查验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副市长张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及赋码解码管理工作是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关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想明白“干什么”、抓具体“怎么干”,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的措施措辞,加强交通卡口查验工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要做实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对接乡镇、社区(村组)及社会管理、城市管理。要及时梳理场所码查验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基层治理取得实效。要做到组织、责任、工作全覆盖,确保无死角、无盲区。要精细化抓培训、强素能,完善工作刚性机制,强化智能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找准工作方式方法,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等关键部位,做好国庆期间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