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市城建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00:00  

6月3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耿勇军来到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耿书记首先来到建设项目窗口,详细了解施工许可分阶段办理情况,并以一名工作人员的身份,受理企业提交的申请资料。


随后,耿书记来到建设项目咨询辅导室,与工作人员和群众座谈,了解建设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答复。


耿书记强调“一把手”体验式办公,旨在发现并解决问题,推进审批服务工作提质提效。耿书记要求,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工作人员要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宗旨,以打造“六重”城建铁军为目标,立足实际,履职尽责,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将提升审批效率做到极致,为推动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