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4  

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新密市司法局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占坤,新密市政府副市长尹晓艳、政府办党组成员杜书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晨翔、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俊丽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新密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新密市司法局围绕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五大护航行动及“放管服”工作详细汇报。通过现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673004438.jpg

司久贵对新密市司法局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组后的司法行政工作承担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职责,要充分依托依法治市办及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司久贵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要紧紧围绕“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从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度,把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掌握进展,确保落实。二是职能再落实,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持续推进“减证便民”;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市场平等准入;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大普法宣传、优化法律服务等,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是工作再谋划,做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刻不容缓,要把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的,长期性的任务,要做到认真梳理勤总结,提前布局善谋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