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 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惠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推进会精神,真正发挥好政策惠企、服务助企、环境活企的综合效用,近日,惠济区古荥镇包企干部深入辖区33家企业和15个重点项目开展“大走访大服务”。

包企干部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积极研究帮扶措施,协调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正商新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绿镜花园及岭军峪安置区临近北四环高架金樽路上下口,因为电线杆影响暂时不能通行,古荥镇积极协调科工局及供电局研究解决方案,最后通过多方努力,挪移了阻碍道路通行的电线杆,方便了企业及周边群众畅通出行。包企干部通过走访还了解到,惠济区重点项目上海粤浦小微企业园需要注册公司来推进此项目,古荥镇对接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安排专人协助企业进行注册,目前公司已完成注册。

古荥镇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共梳理问题34个,目前31个已解决,剩余3个正在积极协商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