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便民儿童驿站上线 带娃办事更方便
来源:郑东新区    发布时间:2022-08-30 15:16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切实满足群众所需为切入点,积极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诉求,经过仔细研究,充分利用大厅拐角处的空间打造便民儿童驿站。该区域铺设了儿童地垫和护栏,放置了儿童专用桌椅以及趣味书籍,还有乐高积木等有趣的益智玩具,精心的布置加上中心工作人员细心看护,让家长们可以安心地在窗口办理业务。此外,中心还安排专人定时为场所和所有物品进行清洗、防疫消毒,为孩子活动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

“这些积木既好玩又干净,我孙子一来就乖乖坐在椅子上玩了,我也能放心地去办理业务了。”办事群众张阿姨满意地说。据工作人员介绍,设置便民儿童驿站是专为有特殊需求的办事群众打造的一项有爱有温度的专属服务,在拓宽服务面、妥善解决办事群众难题的同时也改变了办事大厅以往严肃不可亲近的形象,逐渐向亲民、便民、利民靠拢。

下一步,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从实际出发、从细节出发,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创新的服务模式和科学的管理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务,全方位打造群众心目中最贴心、温暖的办事大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